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电视观众节11月开幕 朱丹何润东张靓颖献唱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陆飞
2010年10月25日08:44

  由浙江广电集团主办的第五届中国(浙江)电视观众节将从11月1日起至11月9日,掀起为期9天的互动热潮。

  据了解,本届观众节将陆续推出“开幕式暨集团开放日”、“钱塘盛会”、“同城观众日”、“两大排行榜及互动演拍”、“观众嘉年华”、“激情飞扬·山水同行主题晚会”、“浙江电视台成立五十周年书画展”、“十大剧献”等八大活动项目。

  11月2日的集团开放日,在杭州西湖体育馆还有一场“激情飞扬·山水同行主题晚会”,朱丹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靓颖等将登台献唱。而在11月5日,“年度观众最喜爱的十大电视剧”、“十大电视明星排行榜”这两份榜单的评选结果就将揭晓。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