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章子怡穿棉衣冒雨做公益 匆忙赶回剧组拍戏(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5日08:31
章子怡冒雨做公益
章子怡向顾金钟夫妇颁发抚恤金

  人民网娱乐讯 昨天(24日)下午,骤降到接近零度的气温和大雨为天津带了一丝寒意。在天津水滴体育中心,身着“上海增爱基金会”统一的红色棉衣,戴着黑帽子微笑现身的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为正在这里举办的“增爱杯”明星慈善足球赛掀起了一股热潮。身为全球特奥形象大使和上海增爱基金会大使,章子怡冒着寒冷和大雨,专程从《一代宗师》剧组赶来为本次活动助威,并代表增爱基金会向“爱岗敬业的钢铁战士”——天津市公安局民警顾金钟颁发抚恤金。

  上海增爱基金会理事长胡锦星先生在活动开始前致辞。郭德纲、于谦、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谭咏麟、陈百祥、孙明明、郝海东等多位文体界明星与天津市公安系统的民警们共同组成“增爱前卫明星队”和“慈善明星队”,为慈善增爱,最终两队以3:3战平,杨栋梁、胡锦星为两队颁发了奖杯。章子怡的出现对现场观众来说可谓是一个“惊喜”,当主持人说到“有请章子怡”时,全场雷鸣般的掌声无疑是对一直冒雨坚持做公益的章子怡的感激和鼓励。活动结束后,章子怡又匆匆赶回拍摄剧组。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