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Selina俞灏明烧伤 > 新闻报道

俞灏明脸肿睁不开眼 网友为偶像打气(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5日08:09
俞灏明之前和王君馨共舞而被港人熟悉
俞灏明之前和王君馨共舞而被港人熟悉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男主角俞灏明(在线看影视作品)伤势比Selina更为严重,背部、手脚有近四成皮肤烧伤,正在ICU病房接受观察治疗,其经纪人在微博留言:“灏明烧伤很严重,面部肿胀的不轻,由于肿胀不能睁眼,但神志清醒,入院后打过一支镇静剂之后,灏明一直自己控制疼痛,意志很坚强!”而俞父前晚到医院探望灏明,离开时需要多位工作人员搀扶,院方更动用遮阵来阻挡传媒拍摄。

  另外,俞灏明歌迷在网上转述探病者的说话,称偶像一直痛到不时轻微抽搐,但仍忍住不发声,直至探望的人安慰他才忍不住掉眼泪,而其歌迷亦在微博及讨论区主动发起网上祈福活动,为偶像打气。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