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Selina俞灏明烧伤 > 新闻报道

探班粉丝:俞灏明衣服炸成条状 Selina惨哭(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0月25日07:50
Selina身着旗袍
Selina身着旗袍

俞灏明作准备
俞灏明作准备

Selina和俞灏明走到门口
Selina和俞灏明走到门口

  湖南卫视《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剧组拍爆炸戏时出意外,俞灏明(在线看影视作品)Selina均严重烧伤。事发后有探班网友发帖回忆了当时在现场惊心动魄的一幕:

  第一次爆炸(试戏)大概就让Selina很害怕,所以她一直问第二次爆炸安全不,俞灏明就在旁边安慰她。然后他们手拉手走到门口,Selina还特别问了一句烟火师傅安全不,我觉得她非常非常紧张。烟火师对她表示很安全,她就冲着烟火师鞠了一躬,然后说:“一定要安全啊!”

  两个人走到门口开始跑,我都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就听到“轰”的一声,一大团火光将他们湮没了。

  我们站在比较后面,爆炸火光好大,就看到好多人围过去灭火。然后Selina爬起来,一脸漆黑,头发向前冲,哭得好惨。助理扶着,她一直哭说:“好烫!好烫!”旗袍下摆都烧没了,上面也支离破碎的。然后有人给Selina浇水。

  俞灏明一直趴在垫子上,背上衣服烧得支离破碎的。我跑过去,就看到他抬头,一张脸全黑的,头发变成一团黑漆漆的,两个眼睛有点呆滞地说:“好烫……水……”我当时完全疯了,但是边上又找不到水,我转头对站在后面不知道怎么回事儿,又有点被吓到的V姐和“味道”边哭边喊:“水呢?你们站着干嘛!”她们反应过来,跑过去,这时候有人拿着桶装水往灏明身上倒。我们全部傻了,手忙脚乱的,站在边上,看着工作人员去扶灏明。灏明的衣服都炸成黑黑的硬硬的条状,可以折断的那种脆感。灏明那时候动作有些缓慢,站起来,衣服全毁了,手臂、后背都红红的,还有部分是白的黄的。当时以为只有红的地方才有事儿,之后一查,白色那不就是三度烧伤了么!

  第一辆车很早就开过来,把哭喊着的Selina拉走了,当时俞灏明还趴着被浇水。俞灏明被扶起来站着,感觉两眼迷茫,第二辆车迟迟不来,急得工作人员喊:“车呢?车呢!”这时候V姐就和俞灏明助理说:我有车,要不送俞灏明去?现场一片混乱,这时候车终于来了,灏明自己走上车,而且坐在了靠窗的位置,没有表情。所以我们以为灏明可能伤得还好……结果回来一查发现,三度就是烧到肌肉无痛感,难道那时候俞灏明已经痛得麻木了感觉不到了?还是说他一直强忍着?

  回顾了一场噩梦,泪流满面,一闭上眼就是灏明趴在垫子上要水……

  链接

  什么是三度烧伤

  三度烧伤,伤及皮肤全层,甚至可深达皮下、肌肉、骨等。皮肤坏死、脱水后可形成焦痂,创面无水泡,蜡白或焦黄,触之如皮革,甚至已炭化。感觉消失;皮温低。自然愈合甚缓慢,须焦痂脱落,肉芽组织生长而后形成瘢痕,仅边缘有上皮,不仅丧失皮肤功能,而且常造成畸形。有的创面甚至难以自愈。

  最新进展

  Selina昨晚回台北 其父昨开新闻发布会

  昨日,18时55分左右,Selina离开上海瑞金医院,据悉,她将从浦东国际机场直接飞回台北。

  当日18时30分左右,一辆流动救护车停在瑞金医院的灼烧急诊门前,一大车行李被推上楼。18时50分左右,十多名保镖齐齐站在楼下。18时55分,躺在病床上的Selina从电梯中被推出,脸上缠满了白色纱布,为了防止记者拍摄,工作人员谨慎地在她四周打了好几把伞遮挡,并与记者发生推搡。随后,Selina的病床被推上救护车,从浦东国际机场直接飞回台北。

  Selina的唱片公司华研国际音乐总经理何燕玲和Selina的父亲,昨日18点30分左右召开简短的新闻发布会,将Selina目前的状况作了简单的说明。

  何燕玲说:“医师今天告诉我们说,Selina的状况已经持续的稳定,她的意识很清楚,而且可以少量进食。对于这次Selina的意外,华研处理的最高原则,就是我们要让Selina在第一时间得到最好的医疗照顾,我们必须使其在72小时救援黄金时间得到最好的照顾,我们不计任何金钱代价、不计任何人力物力。所以在这个期间,我们抱歉没有向关心的媒体及社会大众报告状况,但是请了解我们都是在处理她的伤势。……我们是希望Selina的伤势在更好的状况下,再尽力处理其他的部分,不管是赔偿还是保险或其他部分。”

  Selina的父亲说:“今天Selina能平安渡过难关,要感谢各位的支持。Selina的路还很长,相信有家人的珍爱及陪伴,有朋友的关怀,Selina能顺利康复。”实习记者贺瑾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