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Selina俞灏明烧伤 > 新闻报道

Selina俞灏明拍戏烧伤 粉丝爆剧组涉违规爆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5日07:18
粉丝怀疑Selina与俞灏明拍爆炸戏受伤是因为剧组涉嫌违规爆炸。
粉丝怀疑Selina与俞灏明拍爆炸戏受伤是因为剧组涉嫌违规爆炸。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人气组合S.H.E成员任家萱(Selina),与同剧的内地男星俞灏明(在线看影视作品)拍爆破戏时遇意外。身处现场探班的俞灏明粉丝目击事发过程,昨日在网上惊爆内幕,直指剧组涉违规使用汽油。

  粉丝指当时拍摄俞灏明勇救Selina的一场绑架戏,剧组所谓的试戏只是配以“用嘴巴模拟砰砰砰砰的声音”,剧组想见到楼高两层的厂房上下每一个窗口都冒火,看到“工作人员提着一大袋黄绿色液体进去仓库”,事前Selina表示怕丝袜烧着,担忧不已的她又向工作人员鞠躬表示拜托。

  事发现场没有血渍,但留下引线,烟火师在厂房上层放置两个爆炸点,下层则放三个,但当演员刚走到门口时竟提早误爆下层炸点,令5个炸点同时爆炸,松江某废弃冶炼厂负责人张经理事后视察现场时说:“全部是烟火师在放,还有汽油。”

  另外,当日有工厂保安讲述意外发生过程:“当时他们未跳出去已经爆炸了,很多摄影组人员拿了灭火筒救火,我们马上帮忙找水源,也打开了紧急通道的门,第一时间拯救伤者。”他指Selina出来时“叫痛”:“男女全身着火,他们衣服是化纤(化学纤维)造,很容易着火,女的衣服袖子烧得破烂,由别人扶着出来,男的可以自己站。”

  不影响保险赔偿

  有传疑因剧组违规,加上欠缺安全措施而令Selina和俞灏明伤势加剧,有人担心会影响保险赔偿,对此保险界的连炎辉说:“即使违规亦都是有人疏忽,其实意外通常都是由第三者疏忽导致,所以只要有买保险都会照合约赔偿。”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