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草剪刚出席日剧发布会 赞东山&木村天作之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5日06:40

  TBS开局60周年纪念的五晚连续剧《99年的爱~JAPANESE AMERICANS~》(11月3~7日晚9点播出),24日在东京都内举行了制作发布会。主演SMAP成员草剪刚、仲间由纪惠等出席了本次的发布会。

  记者会上草剪刚也提到了同为杰尼斯事务所前辈东山纪之的闪电入籍结婚。“昨天夜里听说他结婚之后立刻就打了电话。”他十分高兴的说:“我能进入这个世界都是因为非常喜欢少年队的东山前辈,所以特别想亲口说一声‘恭喜结婚’。他的声音听起来也非常幸福。”和佳乃也有过合作的草剪刚说:“佳乃非常开朗非常活泼,她和东山前辈简直就是天作之合。”

  当天的记者会上共计有13名演员出席,这部特别剧讲述了渡往美国的日系移民一家的故事。仲间表示:“这部剧中,有满满的日本人骄傲和家庭爱等感情。”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