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复出首唱够气派 天王天后当绿叶

来源:南方网
2010年10月25日05:46
陈冠希复出首唱够气派

  南都讯 记者黄锐海 被视为专门为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复出铺路的“东亚飞扬”上海演唱会,前晚在虹口体育场隆重举行。虽然当日上海飘着连绵细雨,但仍引来上万名歌迷穿着雨衣到场,共同见证陈冠希复出一幕。更难得的是,东亚旗下一众天王天后当晚都甘当绿叶,早早上台炒热气氛,为陈冠希的出场做铺垫。黄秋生(在线看影视作品)更特意亲临现场,陪同着陈冠希上台,为这个“干儿子”打气壮胆。

  众星铺垫

  黎明(在线看影视作品)打头阵,郑秀文韩红搭档见“笑果”

  刘德华、黎明、郑秀文、杨千女华、韩红……作为一场拼盘演唱会,前晚的“东亚飞扬”算得上是含金量超高。但在这场演唱会上,这些天王天后都不是主角。当晚,从来都是压轴出场的黎明,竟然成了第一个登台的“暖场”歌手,在雨中深情演唱了一首《两个人的烟火》。当然,天王做“暖场”的效果确实不错,让台下万名观众从演唱会开始一刻起,就闹得热火朝天。

  紧接着,郑秀文、韩红、杨千女华、刘德华等其他大牌歌手纷纷登台,其中郑秀文与韩红的搭档真叫一绝。从外形上,两人的巨大反差足以产生“笑果”,更有趣的是,两人合作的竟然是《眉飞色舞》,韩红用《青藏高原》的“高八度”来给郑秀文伴唱,听觉上也绝对震撼。

  主角登场

  黄秋生陪伴,陈冠希首唱赢全场喝彩

  但诸位天王天后的出场,都仅仅是这场演唱会的铺垫,真正的重头戏,还是落在出场顺序靠后的陈冠希身上。当晚,他的亮相立刻点燃全场,一句“好久不见,真的好久了”引发了雷鸣般的回应。与其他艺人自信满满不同,本来普通话就不流利的他,上台后显得颇为紧张,似乎有些担心自己无法面对这个舞台,幸好有干爹黄秋生、好友“农夫”不离左右的陪伴,就连已经演出完毕的“一姐”郑秀文,也再度登场与他合唱新歌《M r.Sandm an》以表示鼓励。

  之后,慢慢适应过来的陈冠希,也献上了周杰伦为他创作的新歌。整个演出过程在歌迷的尖叫声中进行,就连举着其他歌手牌子的歌迷也有“倒戈”之意,大声为他叫好。值得一提的是,陈冠希从出场到结束一直在重复介绍“我叫做陈冠希”,似乎想以这种重复肯定的方式来宣告复出。

  陈冠希:我从没离开过,一直都在

  在前晚演唱会开场前,陈冠希接受了媒体简短采访,他坦言,已有两年多没公开在舞台上演唱,心情确实有点紧张,之前彩排了10多个小时。虽然在台上有郑秀文、干爹黄秋生以及农夫陪伴,而且场地太大也看不到观众,但他还是觉得紧张。至于这次算不算他以歌手身份的复出,陈冠希则回应模糊,“我不知道,其实我觉得,一直以来我从没离开过,一直都在,到哪里都是工作,不关是否与娱乐圈有关。”他还透露,年底他会拍一部怀旧外语片,题材类似《KillBill》,拍邵氏功夫片的经典人物。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