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闹天宫》拍打戏 何润东怕被甄子丹一脚踹死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麦念萍
2010年10月25日05:35

  新快报讯 耗资4亿元打造的华语3D科幻动作片《大闹天宫》,集合了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巨星,据说一向对武打拍摄要求高的甄子丹,要求同戏演员都要亲身上阵、拳拳到肉。戏中演二郎神的何润东本身没有武功底子,虽然他亲口向本报记者澄清,并没有如一些新闻所说练功练到手臂脱臼,不过他也笑称,真的担心会被甄子丹一脚踹死,到时情非得已,只好"要求服装师把盔甲做得厚一点"。

  与甄子丹对打

  每天挤时间运动

  《大闹天宫》阵容超豪华,周润发演玉皇大帝,何润东演二郎神,将和甄子丹演的孙悟空、郭富城演的牛魔王,展开天、地、魔三界大战。片中何润东飞进天庭,奉周润发之命和甄子丹火拼,是未拍先轰动的重头戏之一。早前有台湾媒体报道,指何润东知道将和甄子丹对打之后,练功练到手破皮、臂脱臼,让不少粉丝为偶像担心。

  以前何润东演过电视版《卧虎藏龙》、《风云》的大侠,架式凌厉、肌肉结实,其实他本身并没有武功底子,如今要在银幕和有真功夫的甄子丹较量武艺,何润东早就开始秘密练兵,泰拳、搏击、兵器样样来,二郎神出名的三尖两刃刀,让何润东练到手掌磨破皮,就是希望和甄子丹打起来时虎虎生风。不过何润东亲口澄清,并没有操练到受伤那么严重。“脱臼是没有啦,受伤也是没有的,还好。其实一直都比较忙,所以都没有时间去学武打,就是平时一有时间就会运动。我觉得在体力方面可以达到一定的水平,到时如果拍武打戏,不至于会一脚被甄子丹踹死。”

  这是何润东第一次跟甄子丹合作,他与曾跟甄子丹合作过的武行聊过,知道甄子丹对武打要求非常高,而且甄子丹都要求真打,让他备感压力。何润东笑言,如果到时实在招架不住,只好要求穿厚点的盔甲上阵了。

  与周润发对戏

  导演一喊卡就索要签名

  目前,《大闹天宫》还没有正式开拍,何润东只是进行了初步的定妆,他透露,他的造型将会尽量保留有3只眼、会73变的二郎神的威武感觉。虽然还没开拍,但是一想到能跟儿时偶像周润发对戏,何润东毫不掩饰自己是小粉丝的兴奋心情,他说:“发哥是我儿时到成年的偶像,我看《英雄本色》被感动得哭到不行,‘小马哥’真的是我的偶像,现在有事没事我都会含着一根牙签。”

  何润东与发哥之前没见过面,不过因为发哥会参与《大闹天宫》,他什么都没问就一口答应参与这部戏,甚至如果演的是大配角他也愿意。他也很希望可以赶紧能跟发哥一起演戏,“因为我喜欢摄影,发哥也是摄影发烧友,我很想跟他探讨一下。”不过作为演员,何润东说演戏时一定会把私人感情排除掉,尽力进入角色,只是“我会在盔甲里偷藏着数码相机、笔和纸,导演一喊卡我就去找发哥签名,哈哈”。

  黄晓明对饮

  自爆有酒胆没酒量

  何润东出道10年,今年时来运转,除了跨足电影界,今年他主演的新版《三国》、《泡沫之夏》与《无懈可击》大陆收视都排前列,他也因此成为广告商最爱,至今已接下11个广告,包括巧克力、内衣、洗发精、饮料、保养品等,片酬约在200万到400万元,今年收入已经过亿元。近日,何润东化身“冰爽王子”,出席了哈尔滨啤酒110周年的庆祝活动。活动现场,何润东当场展示酒量,一口气干掉一整瓶啤酒,令现场粉丝尖叫不断。如此卖力宣传,让主办方绝对值回邀请费。

  何润东说没有特别练过“一口干一瓶”,只是他自己确实比较喜欢喝啤酒,这次借出席活动之机,也名正言顺喝了好多哈尔滨啤酒。不过可不是没事就拿酒喝的,其实他酒量蛮差的。

  之前有新闻说,黄晓明去台湾宣传《泡沫之夏》时,喝了一瓶啤酒就不行。何润东说没有跟黄晓明拼过啤酒,“但是跟他喝过烈酒。记得有一次他生日,他是寿星嘛,大家的想法是一样的,就是想把寿星撂倒,结果我好像是全场第一个被撂倒的,所以其实我有酒胆,但完全没有酒量。”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