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复出不再“禁娱” 老板好友观众都挺陈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25日05:20
陈冠希复出不再“禁娱”

  10月23日晚,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结束1000多天的“禁娱”生活, 在上海“东亚飞扬演唱会”登台献唱。这场拼盘演唱会,十足就是陈冠希的复出秀。对于陈冠希的复出,黄秋生(在线看影视作品)郑秀文(在线看影视作品)杨千嬅余文乐韩红等明星纷纷力挺,现场观众亦大多表示可以接受陈冠希复出娱乐圈。

  年底拍怀旧外语片在上海献唱前一晚(10月22日晚),陈冠希先是亮相老板林建岳在上海的一个新商厦开幕礼,成为焦点之一,十分受欢迎。对于第二晚的东亚群星演唱会,陈冠希表示已有两年多没有公开在舞台上演唱,心情有点紧张,彩排了十多个小时,公司同事都鼓励他。

  他还透露年底会拍一部怀旧外语片,题材类似《杀死比尔》,他会饰演一个邵氏功夫片中的经典人物。提及他正式全面复出,陈冠希表示没有复出与否,他到哪里都是工作,不论是否与娱乐圈有关,黄秋生及何超仪一直都有帮他。观众无一反对其复出许是受到了鼓舞,陈冠希一登台满脸兴奋。当晚,陈冠希共唱了三首歌,先是与黄秋生、农夫合唱《香港地》,随后与郑秀文合唱自己的首波主打单曲《Mr.Sandman》。随着现场气氛越演越热,在有了足够的底气后,陈冠希独自演唱了周杰伦为其创作的新歌《ICanFly》,而后两首歌都是他首度在台上演唱的。

  同场的韩红爆料称陈冠希的父母也在演唱会现场打气,还特地去后台拜托自己多帮帮陈冠希。当晚,黎明、杨千嬅、郑秀文等众多明星也一同献演,助阵陈冠希的首次复出登台。曾因旧爱阿娇与陈冠希反目的余文乐,当日也不计前嫌登台相助,他还表示,“我觉得他成长了很多,在音乐上或是做每件事都非常认真,也希望在新专辑里,大家对他能有全新的认识。”

  演唱会结束后,有记者随机采访了28名观众,其中八成观众表示可以接受陈冠希复出。一名50多岁的阿姨表示,“怎么办呢?谁让他是人才,即使曾经犯了错,那也是因为他年轻。”而且28名受访观众并无一人表态反对陈冠希复出。

  记者观察

  “坏小子”复出有五大优势

  ★优势1:获全方位支持除了为他写歌,陈冠希还露了口风,可能与周杰伦在电影上合作。

  ★优势2:“坏小子”变身好男人、好儿子

  除了跟女友杨永晴感情稳定,陈冠希还有意无意地透露自己在学烹饪,明年还将报读中国菜的课程,希望有一天做饭给妈妈吃。★优势3:借慈善复出时机恰当经过两年多的淡出,这次借慈善义演高调复出,表现获观众认可。

  ★优势4:关注度与人气飙升陈冠希早就谋划好一套“曲线复出”的策略,闯荡好莱坞、看秀、开潮店、经营服装生意、给乐坛新人当监制打造新专辑、出席代言活动……

  ★优势5:香港影坛缺新血张柏芝复出后人气和片酬有增无减,以这样的形势来看,演技不俗的陈冠希复出片酬也将看涨。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