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青城》成都首演 王丽达汤子星夫妇领衔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10月25日04:03
  本报讯 由王丽达和汤子星主演的音乐剧《青城》日前在成都锦城艺术宫首演。美轮美奂的场景、优雅动人的舞蹈、深情婉约的音乐和感人肺腑的剧情征服了全场观众。

  据介绍,《青城》不仅是国内首部宣扬“道文化”的多媒体音乐剧,也象征着成都市都江堰的灾后文化重建和精神重建。

  该剧的制作阵容堪称奢华,服装设计总监由叶锦添担纲,导演是国庆60周年大庆阅兵群众方阵的艺术总监陈蔚,此外还请来了舞蹈艺术家金星及新版《红楼梦》电视剧的作曲郭思达。两位主演王丽达和汤子星,分别来自总政歌舞团和总政歌剧团,不久前还分别获得了2010年央视青歌赛的冠军和铜奖。值得一提的是,两人在生活中早已结为伉俪,这次演出是夫妻二人首次合作。 RJ197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