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山楂树之恋》 > 新闻报道

“静秋”周冬雨出任《山楂树》反盗版大使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10月25日04:03
  本报讯 (记者周南焱)昨天上午,由张艺谋执导的《山楂树之恋》在国家版权局召开全球网络首播暨反盗版联盟发布会,该片撤下院线后,将于10月29日在乐视网独家网络首播,女主角静秋的扮演者周冬雨也被授予影片反盗版大使。

  昨天现场,四个喜爱周冬雨的大学生还模仿片中的老三和静秋表演了《山楂树之恋》的片段,一名男生更是化身老三大胆对周冬雨披上军大衣“示爱”。据悉,《山楂树之恋》公映期间,就有视频网站进行盗版。现场谈及这些盗版行为,周冬雨表示对盗版了解得非常少,平时都是在学校学习,但她认为“偷偷拿别人东西就是不对的,不珍惜别人劳动成果的行为更是非常可耻的!”此次她将出任影片反盗版大使,希望抵制盗版。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