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版《将爱》开机 八位新人担当主演

来源:新京报 作者:刘玮
2010年10月25日04:42

  本报讯 张一白集结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原班人马打造的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以下简称电影“将爱”)是讲述12年后当年那些年轻人的故事,同样由张一白担任总导演的新版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以下简称新版“将爱”)则是延续原剧的精神气质,讲述新一代年轻人的飞扬青春。昨日,新版“将爱”在京举行开机仪式,清一色新人主演集体亮相。总导演张一白笑称,自己要“盗版”自己,新版“将爱”将会超越老版。

  张一白:继承的是精神

  总导演张一白透露,“电影‘将爱’我起用的还是原班人马,延续原班的人物和故事,新版电视剧交由《手机》导演王雷打造全新的故事,延续的是老版精神和气质”。新版“将爱”讲述了“当下的大都市里,一个交响乐团里五位年轻人在梦想与现实、理智与激情、宿命与救赎之间的一曲青春交响梦”,张一白表示,老版至今仍重播,最吸引人的是故事中“飞扬的青春气息和对爱情的坚守”,新版“将爱”正是通过一批新的人物、几段新的故事将这种气息和坚守延续下来。

  王雷:超越的是青春

  对于张一白提出的超越老版的要求,导演王雷解释说:“张一白导演的《将爱情进行到底》是一代人的青春史诗,是无法超越的;张一白导演现在是自己‘盗版’自己,我们的新版‘将爱’将会继承老版那种精神气质,而超越的是现在的年轻人飞扬的青春。”

  ■ 演员阵容

  新版“将爱”所有主角均起用新人,其中有中国歌剧舞剧院的首席小提琴手、有中央音乐学院指挥系的高材生、也有安徽电视台的人气主播。面对无一有名气的八位新鲜主演,张一白表示“要的就是他们身上逼人的青春气息,新版是和老版完全不同的新一代的爱情价值观的展现,他们将来会通过新版‘将爱’像李亚鹏、徐静蕾那样被大家记住。”

  王雷还表示,自己对不少国产偶像剧很“不感冒”,直言“阴气太重”,“新版‘将爱’坚决不与这些‘娘娘腔’为伍,我的目标是超越12年前的那部同名经典之作”。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