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孟京辉《柔软》亮相演出季 将PK赖声川林奕华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杨杨
2010年10月25日04:11
孟京辉
孟京辉

赖声川
赖声川

林奕华
林奕华

  第八届北京国际戏剧舞蹈演出季将于11月6日至12月26日举行,来自英国、韩国、美国、荷兰等国以及台湾地区和内地的专业演出团体和艺术家将带来19台各具特色的中外戏剧、舞蹈精品。

  此次演出季以在爱丁堡艺术节上获得好评的精品话剧《外套》开锣,国家大剧院原创舞剧《马可·波罗》压轴。两岸三地的知名导演都将带来代表作,赖声川《宝岛一村》、林奕华《命运建筑师之远大前程》与孟京辉新作《柔软》将同台竞技。

  舞蹈方面,由北京雷动天下现代舞团与澳大利亚艾思普森舞蹈团联合创作表演的《初祭》将在解放军歌剧院首演。北京现代舞团将表演《北京意象》,中央芭蕾舞团创作的中国版《胡桃夹子》也将亮相。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