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言承旭写“爱的告白” 林志玲失控落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4日23:54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名模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每次现身镜头,总是一贯优雅,很少情绪失控,更被视为高EQ,不过这次林志玲在内地上节目居然难得掉泪,原来是听到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写真集里头一段爱的自白,让林志玲听了感动的掉下眼泪。

  内地节目主持人:“你觉得言承旭唱好听吗?”名模林志玲:“好听啊。”主持人:“你觉得他拍戏、演戏演的好吗?你有当面称赞过他吗?”林志玲:“有,有。”

  面对媒体,林志玲难得侃侃而谈言承旭,只是当她听完言承旭写真集里,亲手写的这段话之后,感触似乎特别深。

  主持人:“王子终究还是逃了出去,穿过重重的阻拦和岗哨,终于到了公主的地方,王子推开门,他哽咽的想说很多话,他连对不起都说的支离破碎,他连怎么抱她是最好的姿势,都弄不明白,终于跪下来大哭,女孩也哭了,因为他从来不知道为什么两个相爱的人,在受苦的时候想要接近,会那么疼。”

  从两人的亲密照曝光,这段恋情就吵的沸沸扬扬,甚至还传出林志玲在内地拍广告摔落马,言承旭也曾低调探望,尽管当事人面对外界总是不承认,也不否认,不过一向高EQ的林志玲,或许,在优美的配乐之下,感动泪洒摄影棚,是不是真的认了这段情,也让外界格外好奇。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