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Selina俞灏明烧伤 > 新闻报道

Selina拍戏遭灼伤 任妈接慰问电话落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4日23:51
Selina和妈妈(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子偶像天团S.H.E团员之一Selina(任家萱),22日因拍爆破戏,全身百分之四十面积遭灼伤,Selina的妈妈昨晚接受电访时,情绪激动落泪,还说:“我女儿很怕痛,还要承受这种痛苦。”任妈透露,心情非常难过,每接一通朋友、同事打来的慰问电话,便哭一次。

  任妈表示,Selina的奶奶信教,一直在为Selina祷告,“什么阿弥陀佛、祈祷各种方式,我都用,我朋友帮我卜卦,跟我说不用担心。”但语气仍充满焦急、心情煎熬。

  Selina的爸爸(任爸)与未婚夫张承中已赶赴上海关切病情,但看不到人在隔离病房的Selina。任妈一人独留台北,但她心急如焚,还表明自己有台胞证,随时能飞内地。若Selina确定要在上海动手术,她就会立刻启程,她说:“我希望Selina第一眼能看到妈妈,我在家吃不好,也睡不着。”说到此时,再度哽咽。

  谈及Selina的伤势,她是从任爸的口中得知,Selina的意识清醒,全身有百分之四十面积灼伤,至于哪些部位属三度灼伤,还不清楚。手脚和背部都有熏黑迹象,脚部和手掌是最严重的,背部则没有全部遭灼伤。

  任妈表示,23日下午有台湾医师飞去上海,进行会诊后,才能确定是否让Selina回台湾,她则希望Selina能在台湾接受治疗。由于Selina是在拍戏时受伤,任妈说:“剧组有帮Selina保险,唱片公司之前也有保旅行平安险,详细情形要问任爸和唱片公司才能确定。”

  任妈说,Selina未婚夫张承中得知此事时,难过哽咽,但人在上海的张承中,特地委托家人、朋友时时关心任妈,让她感觉窝心。

  Selina主持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节目,原定于下月四日进棚录像,制作人B2表示,将找人为Selina代班,哈林也在第一时间表达慰问之意。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