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上海复出 发表新歌讲述“艳照门”后故事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作者:陈颖
2010年10月24日15:41

  昨天晚上,东亚飞扬上海演唱会在上海虹口足球场举行。曾宣布“无限期退出香港娱乐圈”的陈冠希首次以“歌星”身份,加盟该场演唱会。并与黄秋生、郑秀文和好友农夫在台上合作,其中还和郑秀文合唱了《Mr.Sandman》,并演唱了周杰伦为其创作的新歌《ICanFly》。

  借演唱会发新歌讲述“艳照门”后故事

  “我叫做陈冠希,和你一样,我有痛苦和压力,也想过要放弃……why me,mr sand man please……”在昨天晚上的演唱会,陈冠希首次在公众场合展示了自己的新曲。陈冠希是昨晚倒数第四个出场的歌手,他演唱了《Mr.sandman》、《Icanfly》等三首歌,现场High到爆。现场许多歌迷举着写有陈冠希名字的荧光板支持陈冠希,也有歌迷在贴吧里直播:“EDC出来了,现场HIGH到极点了,那个尖叫声啊……”

  在演唱会之后,《Mr.Sandman》歌曲将加入最新专辑中正式发行。“我一直叫黄秋生干爹,有他在我身旁,会觉得不紧张。在新专辑中,很多圈内的朋友都用不同的方法来支持我,Sammi就帮我录了一首新歌《Mr.Sandman》。”陈冠希表示《Mr.Sandman》是讲那件事情发生之后的一首歌,新专辑中从从第一首、第二首到第十一首歌,连起来就好像一个故事,说的是自己如何面对困难和问题。“现在的我还有自信、目标,一直也并没有放弃。听完我的专辑,我想告诉听众们,如果有问题或者困难出现,我可以做得到,你们也可以。”此外,据了解,筹备新专辑时,陈冠希还获得不少圈内好友力挺。他挑出一首歌给了周杰伦,短短两三个星期之后,周董就交上了一首叫《ICanFly》的歌曲回赠。

  接拍电影开潮店早已为复出备好功课

  随着“艳照门”事件的烟消云散,陈冠希在上海正式以“歌星”身份参加慈善演出。据了解,在此之前陈冠希做了诸多准备,无论是以潮流先锋的姿态进军时尚圈,还是远赴好莱坞求发展、频繁约访圈内人、写百首歌再战乐坛,三十而立后的他期待携高人气重新杀回大众眼前。在淡出娱乐圈的日子中,陈冠希更是积极进军时尚圈。在保持高曝光率的同时,相继出席的各大活动都会引发粉丝疯狂追捧。对此,东亚娱乐老板林建岳表态:“我以前是他的老板,现在也是。他(陈冠希)犯了错,我们要承认,但是罪不至死。他现在还活得好好的,又没死,我为什么要放弃他。”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