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演员收入与上座率挂钩 郭德纲改革德云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24日15:15

  郭德纲近日透露德云社已经转为企业化管理,并与全部演员重新签订劳动合同,演员收入将与上座率直接挂钩。老郭说,打人事件及何云伟、李菁的退出,让他意识到家族式管理的缺陷性和危害性。

  郭德纲坦言,家族式管理有点儿居家过日子的味道,温馨的背后就是松散,结果导致了一系列事件的发生。“为了保证德云社的利益,又不让员工吃亏,我们请律师重新起草了德云社劳动合同,100多位演员都顺利签约。其中有八成员工连内容都不看对我特别信任,还有很多人直接选择了10年期,这让我特别感动。”

  郭德纲透露,现在的德云社由4个演出队组成,演员的收入跟各自的上座率直接挂钩,“你说得好,票卖得多,就真见钱。这样做,是让每个人把德云社放第一位。以前有人拿德云社当幌子去干别的,如今先把思想态度端正了再说。”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