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琼瑶御用导演刘立立甘做45年小三 网友反应两极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0月24日15:14
刘立立工作照片
刘立立工作照片

刘立立年轻时的照片
刘立立年轻时的照片

  近日,琼瑶一篇《握三下,我爱你》的博客文章,将她御用导演刘立立与武侠导演董今狐、董的元配王玫之间纠缠多年的爱情故事披露在阳光下。文章刊出后,许多戏迷首度得知,曾执导过《聚散两依依》、《一颗红豆》、《婉君》、《庭院深深》等琼瑶影视剧的名导演刘立立,在现实生活中已当了长达45年的第三者,她的爱情,绝对比任何一部琼瑶剧都让人惊奇!在她病危时,董今狐元配王玫毅然离婚,让刘立立终于在10月3日有了名分。对此,网友的反应呈两极化,有人称颂见证了爱情的伟大、元配的忍让令人佩服;也有人认为,把劈腿爱情说得如此美好是鬼扯,甚至酸讽刘立立这种赚钱给正室花的“小三”确实千里难寻。由于琼瑶过去写的小说常吹捧第三者、妖魔化元配,一位网友如此劝告道,“身为一个向往一夫一妻到白头的人,我无法接受伦理道德的界限“大爱”这个观念模糊掉,不希望看到有知名度的人在公开的平台为这样的事情背书,请三思。”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