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神探军魂》建剧组 献礼建党九十周年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10月24日15:13

  昨日,根据警谍文学作家赵志飞、应泽明长篇小说改编,由肖德洲编剧、石明华执导的长篇电视剧《神探军魂》在汉正式成立剧组,一段隐藏多年的江城历史风云,即将展现在广大电视观众面前。

  1946年6月,武汉地下党截获国民党22万大军密谋进攻中原的情报。不料,地下工作者将它藏在归元寺一只香炉内以待传递时,被乞丐偷走……为寻找香炉,中原军区保卫部派侦察科长和一名女战士进入武汉,与敌周旋并最终寻回香炉。我中原军区以此情报为参考,顺利进行中原突围。

  据悉,该片是为明年的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献礼而作,体现主流价值观、弘扬主旋律的电视剧《神探军魂》,将为党的生日献上一份厚礼。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