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陈志云现身慈善活动 王喜随行代答媒体问题(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4日15:01
王喜全程护驾陈志云
王喜全程护驾陈志云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志云昨天(10月23日)以《生命热线》生命大使身分出席素食店开幕活动,联同王喜呼吁食客捐款,两人目标希望筹得100万元善款。

  陈志云事先表明不接受访问,只讲筹款事宜,希望在场传媒谅解,而大部分问题交由王喜代言。问是否慈善活动才会得到无线允许出席,陈志云笑而不语,但谈及处理困难方法,他终肯开口:“遇到什么困难,最重要的是有人在身边。(最近遇到的难关也一样?)今天(10月23日)还是讲生命热线,他日有机会再和大家分享,凡事要积极面对。”

  王喜表示最近有新的减压方法,就是靠《神奇的曼陀罗》填色册驱除心中不好的情绪,但并不是陈志云教他的。至于有传陈志云买楼搬屋?王喜说:“没有,他没有迁居、移居或搬屋的想法,现在寓所已变成地标。”王喜称赞陈志云EQ高,即使自己有事仍有能力帮其他人,表明下次会陪对方出庭。

  曾烧伤没留疤痕

  王喜早年拍剧集《烈火雄心2》曾烧伤,对于任家萱(Selina)在上海同样意外烧伤,他说:“不知她是否很严重,幸好我那次不太严重,之后没有留下疤痕,但不敢给什么意见,上海医疗令人放心,希望她没事。”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