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青戏节回顾 > 青戏节回顾

2010北京国际青年戏剧节“最”字头大盘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4日14:34
[提要]2010北京国际青年戏剧节20天35部作品的戏剧盛宴着实让戏剧粉丝们大快朵颐了一番。而青戏节最大的魅力在于每部戏的评价绝无雷同,鲜花与口水齐飞的现象也早不是新鲜事。所谓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零一个青戏节,是时候好好咀嚼回味一下这顿大餐...[我来说两句]
《Bravo!伟大的生活》剧照

《六里庄的艳俗生活》剧照
《六里庄的艳俗生活》剧照

  最折腾:《Bravo!伟大的生活》 (候选:《六里庄的艳俗生活》)

  如果有观众这几年一直看黄盈的戏,大概会得出和我一样的结论,他太能折腾了。这折腾不是贬义词,与固守自己风格的赵淼不同,黄盈显得更激情更富有童心,如果说戏剧舞台是个大糖罐,赵淼就是认准了哈密瓜味儿一直吃,黄盈则想把所有的味道都先尝一遍。于是我们看到了“胡同风”的《枣树》,看到了“文艺风”的《未完待续》,看到了“老北京风”的《卤煮》,看到了“古典风”的《搜神记》,直到这次“音乐风”的《Bravo!伟大的生活》。虽然《Bravo!》是青戏节我唯一提前退场的戏,依然无法对他失望,因为我知道,只要还有下一次,他就会有新花样。

  比黄盈还能折腾的,大概就是张一驰了。电视台主持人,相声票友,跨界创作把自己的广播剧搬上了舞台。张导对观众的心理和笑点一掐一个准,粉丝和白领观众们在下面笑得前仰后合,剧场效果出奇得好。不过张导大概是把所有的功夫都花去折腾台词了,几乎没考虑该怎么折腾折腾空旷的舞台,于是我们看到的就是一个带布景的相声表演,与戏剧毫不相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