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伪3D害惨电影市场 《塔拉星球之战》力挽狂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4日13:57

  搜狐娱乐讯 10月26日将要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的美国3D电影《塔拉星球之战》,是一部讲述“地球人侵略外星人”的战争史诗大片。该片不仅有荡气回肠的感人故事,3D特效更是由好莱坞顶级幕后团队打造,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3D作品。近来不断有打着3D旗号的“伪3D”电影,令观众对3D电影的热情大减,《塔拉星球之战》势必要重振3D雄风。

  “伪3D”玩弄观众感情 《塔拉星球之战》绝对正宗

  自从《阿凡达》掀起3D电影热以后,各大影院纷纷抢建3D影厅,指望着3D大片能够给电影院带来持续的巨大收益。但是,《阿凡达》的出现不过是昙花一现,此后纷纷上马的3D大片,不过是“挂羊头卖狗肉”的噱头而已。如《爱丽丝梦游仙境》和《诸神之战》,都是在后期通过技术手段对电影进行了转换,这就是由2D转成3D格式的“伪3D”。“伪3D”色彩饱和度不好、聚焦伤眼睛等问题,已经败坏了不少观众的胃口。国产电影也乘机“浑水摸鱼”,去年贺岁档上映的《苏乞儿》效果非常差劲,令观众大吐口水。而最近上映的《唐吉可德》号称是“亚洲首部3D全片”,而等到观众走进影院以后,发现只有字幕才是3D的,除此以外根本体会不到3D电影的震撼效果,甚至把3D眼镜拿掉也能看清楚,观众对3D电影的热情一下子被“浇灭”了,有关专家称“这样的影片对3D电影市场造成了很大的伤害”。

  而即将上映的《塔拉星球之战》让院线和观众对3D的热情重新高涨起来,上海联合院线经理、金牌电影发行人吴鹤沪先生观看了《塔拉星球之战》后表示“这是一部非常典型的美国3D科幻大片,制作非常精良”,他高度赞扬了该片的3D效果,并且呼吁观众要看就看这样的“真3D电影”。《塔拉星球之战》还在全国二十多个城市隆重举行了媒体看片会,规模之大实乃业界罕见,媒体记者和影院负责人对该片给予了很大的信心,认为它绝对能够重振3D电影市场,创造《阿凡达》式的骄人票房。

  《塔拉星球之战》让3D电影重新回归“王者之位”

  《塔拉星球之战》是“国庆档”之后首部美国3D分账大片,该片剧情紧凑,特效扎实,被美国观众评价为“科幻大片新的旗帜”。塔拉星球是一处没有任何污染、美轮美奂的“世外桃源”,那里风景如画、美如天堂,生活着一群善良纯朴的塔拉人,他们整天载歌载舞,过着无忧无虑的快乐生活。突然有一天,人类的地球军对塔拉星球发动了攻击,由于生态破坏,地球已经被毁,残暴的人类为了寻找新的栖息地,悍然发动了侵略战争,与塔拉人展开了一番生死拼搏。该片全部采用3D拍摄,完美的立体效果逼真的再现了战争场面的悲壮,战船、轰炸机、神秘莫测的太空武器、杀人于无形的“塔拉改造仪”,铸成了这场史无前例的星际大战。制作周期长达七年,幕后团队兢兢业业,他们用诚意十足的作品奉献观众,正是对技术和观众品位的尊重,才成就了这部精彩绝伦的3D科幻大片。

  《塔拉星球之战》将于10月26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喜欢看正宗3D电影的观众,一定不要错过机会,带上家人或者朋友,走进影院一起欣赏这部十分精彩的3D科幻大片吧。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