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北影60周年校庆 张恒请假为母校庆生(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4日13:50
张恒在校庆典礼现场
张恒在校庆典礼现场

  搜狐娱乐讯 10月23日,北京电影学院60周年校庆活动,张恒、郭晓冬、孔维等从北影走出的明星们齐聚一堂,现场好比一个盛大的电影节,星光熠熠。张恒特意向剧组请假前来参加母校的生日庆典,更是坦言:“作为北影的一份子,自己倍感骄傲!”

  一身休闲装扮的张恒一走进校园,便引起一阵不小的骚乱。在这样的日子回到校园,让张恒颇感兴奋,,见到久未谋面的老同学,更是热情拥抱。张恒表示:“回到学校,脑海里一下就浮现出了上学时的点点滴滴,见到老师们,就觉得自己还是当初的那个不懂事的学生。”在随后的校庆典礼上,最抢眼的非“96明星班”莫属,虽然缺少了赵薇、陈坤,但到场的张恒、郭晓冬、孔维、黄晓明等足以让整个会场熠熠生辉,可以说此次的校庆,成了“96明星班”的聚会。

  据悉,张恒目前正在拍摄一部国际密战传奇大剧《马迭尔旅馆的枪声》,该剧讲述的是在二战前夕的大背景下,由共产国际和日伪间谍展开的一场殊死较量。这部剧更被认为是继《潜伏》和《暗算》之后,又一部让人拭目以待的谍战大戏。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