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猛夸重庆美女 黎明自称多次因私赴渝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10月24日13:41

  昨天上午,位于双福新区的重庆恒大酒店前人山人海,原来,酒店昨天正式开业,黎明、范冰冰、张雨绮、陈鲁豫、陶飞霏众多明星前来助阵。

人气爆棚的范冰冰也猛夸重庆女孩漂亮
人气爆棚的范冰冰也猛夸重庆女孩漂亮

  范冰冰人气最爆棚

  昨天酒店周围的一些山坡上都站满了人,远远打望。上午11:30左右,明星们终于出场,每一个明星出现在红地毯上,都会引起一阵骚动,尤其是当范冰冰出现时,出现了最热烈的欢呼声,人气甚至超过天王黎明,很多人在台下激动地议论:“范冰冰好乖啊!”

  范冰冰对重庆并不陌生,她参演的《日照重庆》去年还在重庆拍了一段时间。“重庆有太多漂亮的女孩子,她们皮肤都很好,重庆的小伙子也很帅,重庆的小吃就更不用说了。”说起对重庆的印象,范冰冰全是赞美。

  衣着点评一件白底深蓝花的风衣,既正式又明快,跟重庆昨日阳光明媚的天气很契合。

众明星来渝助阵酒店开业
众明星来渝助阵酒店开业

  黎明自称多次因私来渝

  黎明现场称,这是他第三次为了工作的事情来重庆,不过他补充说,自己也有几次私下来重庆,至于什么私事,黎明没有透露。对于重庆印象,黎明表示“很像香港,而且变化很大,每次来都有很大的惊喜”。现场主持人陈鲁豫在一边问:“既然这么喜欢重庆,会不会以后带家人来重庆度假?”黎明表示:“一定会来的,而且我愿意即使多花点钱,也要住在一个特殊一点的酒店。”陈鲁豫现场帮恒大酒店“送人情”:“他们那个2600平方米的总统套房可以拿给你住。”对此盛情,黎明赶紧称:“太大了,我没那么多家人。”记者了解到,黎明这次还是乘坐包机来重庆的,活动一结束,他就赶赴机场,赶往上海参加世博会的活动。

  衣着点评一件粉色衬衣,外面白色休闲西装外套,很休闲的搭配。

  张雨绮首次来渝

  一到酒店就去健身

  曾经的“星女郎”张雨绮,昨天是第一次来重庆。张雨绮是从电影《白鹿原》在内蒙古的片场赶来的。张雨绮称,从内蒙到重庆,顿时让她感觉到这边舒适的气候。且前晚一抵达重庆,她就到酒店的健身中心去健身,“难怪身材保持得这么好。”现场主持人很感叹。

  衣着点评一身绿色长裙,配上大波浪长发,很有风情。不过绿色长裙似乎过于正式,更适合晚会。 本栏稿件由记者康延芳张译文文 罗川摄

  陈鲁豫跟大腕都熟

  作为明星主持人的陈鲁豫跟很多明星也都是朋友,昨天范冰冰一上台,就热情拥抱陈鲁豫。活动开始后,现场男主持人一一采访几位女明星,这时,黎明跟陈鲁豫却在一边说起悄悄话,好像有说不完的话。

  范冰冰悄然换鞋

  昨天范冰冰穿了一双至少10厘米高的高跟鞋,活动结束后,所有嘉宾一起参观酒店房间,此时范冰冰脚上已换了一双跟低一些、更舒适的鞋子。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