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Selina俞灏明烧伤 > 新闻报道

《约会》导演否认将换角 剧组停工等主演康复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文
2010年10月24日11:47

  搜狐娱乐讯 10月22日,Selina和俞灏明拍摄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一场爆破戏时被烧伤,目前,两位主演因不同程度的灼伤正在医院进行治疗和观察。

  当日事故发生后,两人被迅速送往瑞金医院救治。俞灏明的父母在23日6点赶到瑞金医院看望儿子,据台湾媒体透露,SELINA的父亲也于当日9点来到医院。天娱传媒副总杨柳随即赶到上海,后证实俞灏明的伤情为“烧伤面积大概是39%,背、手、腰这三个地方烧伤得严重,脸还好没有太大问题”,Selina则有可能返台治疗并接受植皮。除了祝福和心疼外,也有粉丝担心,灼伤需较长时间才能康复,剧组会不会因此换角?从昨日下午起,这种猜测和质疑声开始蔓延网络论坛。

  今日上午,导演陈铭章通过微博正式澄清:“针对换角一事,我不知消息从何而来,因为目前仍在等待两位伤者的意愿。台里的长官明确表示,只要演员愿意继续出演,剧组就会持续等待。目前剧组也处于停工等待中,尚无确定换角这个决定。除非演员或家属因为考量自身伤势与复原问题决定退出,剧组才会被迫有第二层考虑。在此说明,并持续为两位伤者祝福,谢谢关心!”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