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0青戏节交流篇 > 创作者谈

赵淼:不断的坚持探索和风格化的尝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4日10:34
导演赵淼
导演赵淼

《鬼马电梯》剧照
《鬼马电梯》剧照

  我看了搜狐戏剧的评论,写得很中肯,很用心,每个观众都有自己的理解和体会,他们这种感受对于创作者来说是很好的参考。这篇评论,呵呵就当对我是个很好的鞭策吧。搜狐的评论和观剧做的都很好,希望有更多关于我们的评论和报道在这里出现,哈哈殷切的希望!谢谢笔者,也谢谢编辑!
    青戏节已经参加三次了,目睹着他的创办,参与了他的成长,终究是对青戏节有很深的感情。在这个平台上,自由与探索,争议与质疑比比皆是,但大家彼此又宽容相待,青年人的一切关于戏剧的想法在这里皆有可能。在这里我们不光能看见奇怪有趣,样式丰富的舞台呈现。还能结识到观念不同,性格迥异的青年戏剧人,奇怪的戏奇怪的人,让这个戏剧节变得真实而有趣。谈到收获,我想参与的每个人都不同,对于我和我的团队来说坚守是最大的收获。通过不断的坚持探索和风格化的尝试,我们收获到了坚守的勇气与希望。从2003年以来,我们三拓旗就在坚持用一种风格化的舞台语汇去探索和拓展。而今天,青戏节成了我们坚守观念的崭新阵地 。祝世界和平地球美好,祝我们的戏剧和生活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