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郑钧爱妻刘芸顺利产下六斤男婴 母子平安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4日10:22

  郑钧通过自己的微博发布消息,爱妻刘芸于23日清晨产下一男婴,现在母子平安。

  23日晚上11点30分,郑钧通过自己的微博发布消息,爱妻刘芸于23日清晨产下一男婴,现在母子平安。

  在爱妻刘芸怀孕的这些日子里,郑钧会不时的在微博中向大家“报告”近况。今天晚上11点30分,郑钧的微博最新更新了一条可喜的消息,“10月23日晨爱妻刘芸顺利产下一六斤男婴,母子平安。”对于喜得贵子,郑钧也是十分激动,在微博中他这样写道:我心怀大感恩。感谢所有关心祈祷祝福者,也愿一切有情众生皆离苦得乐万事如意! 你们必须幸福!

  近日,网上爆出一组刘芸在美国洛杉矶海滩的散步照。照片中短发素面朝天的她依旧清新可人,一副幸福小女人模样,显然已经做好了当妈妈的准备。郑钧在宣传新专辑《你必须幸福》中公布此专辑是为娇妻所做,并在演唱会当天对全场歌迷表白对刘芸的浓浓爱意。对于即将出世的宝宝,刘芸在其微博上表示:“我的老公是天蝎座,我的宝宝也是天蝎座。虽然我都没有成熟,但宝宝出生后,我们会一起成长的……”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