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23届东京电影节,东京电影节,23东京电影节 > 新闻报道

章子怡取消出席东京影展 范冰冰因档期也不出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4日10:01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内地女星章子怡临时决定取消赴日出席东京电影节。角逐影后的另一名内地女星范冰冰因在韩国拍戏,也不会出席。

  梁朝伟没获邀请 在广州专心拍戏

  今天(10月23日)开幕的东京电影节,令内地演员却步。据昨天(10月22日)日本新闻网表示,章子怡与梁朝伟取消到日本出席电影节计划。文中指章子怡原定与10人团队于昨天(10月22日)出发,出席电影节中的“中国映画周”,但因一些争议,她决定取消前往日本的计划,并指梁朝伟也同样取消行程。

  向梁朝伟所属的泽东公司求证,回应指没有邀请梁朝伟出席,目前梁朝伟正在广州拍摄《一代宗师》,即使被邀请也没时间抽空出席。

  甄子丹:缺席与政治无关

  范冰冰参演的《观音山》竞赛华语电影,但她在韩国拍戏不能前往出席。同片的张艾嘉、陈柏霖则会出席。其他参展的华语电影还有《叶问2》、《志明与春娇》、《得闲炒饭》、《全城热恋热辣辣》、《日照重庆》等,其中《叶问2》角逐最优秀亚洲电影奖。甄子丹发言人表示一直没有出席安排,与政治因素无关,因甄子丹的工作时间已排满,正在云南拍摄电影。熊黛林经理人Kim表示没有收到出席的通知,熊黛林正忙于拍摄台湾电视剧。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