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华谊致力打造系列品牌 赢得“后冯小刚时代”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董玫
2010年10月23日17:28
王中军(资料图)
王中军(资料图)

  “电影公司应该系列化发展。”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中军日前在中国电影产业论坛上介绍华谊兄弟资本运作案例的同时,呼吁继续把中国电影产业做大做强。

  中国电影诞生105年,又逢北京电影学院建院60周年,一场网聚中国电影业内众多精英人物、以如何做大做强中国电影产业为主要议题的高峰论坛在北京电影学院举行。国家广电总局电影事业管理局副局长张宏森、中国电影集团总经理韩晓黎、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中军、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长谷国庆、北京保利博纳电影发行有限公司总裁于冬等分别从电影制作、发行、放映等各个方面对我国电影产业进行了深入剖析。

  谈到打造品牌,王中军评述了华谊的几个品牌系列。他坦言,在冯氏喜剧逐渐深入人心之时,华谊经过论证,推出了没有明星的《集结号》为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转型。而在“冯系”之外,华谊又凭《风声》打响了“高群书”这个招牌。现在,《狄仁杰》也已形成新的品牌系列,并在台湾取得良好票房。王中军最后呼吁,中国电影市场需要大公司,只有这样,才能让中国电影更繁荣地发展。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