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斯皮尔伯格将执导科幻片《机器人启示录》(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3日17:25
《机器人启示录》
《机器人启示录》

斯皮尔伯格
斯皮尔伯格

  北京时间10月23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梦工厂公司今天宣布导演斯蒂文·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将执导科幻片《机器人启示录》(Robopocalypse),该片根据丹尼尔·威尔森(Daniel H. Wilson)同名小说改编,将于2012年一月开拍,迪士尼旗下的试金石公司将于2013年发行此片。

  暂定于2011年6月由Doubleday出版公司出版的《机器人启示录》讲述了一场机器人发动的针对人类的叛乱,其作者丹尼尔·威尔森拥有卡耐基-梅隆大学机器人学院机器人专业博士学位,在机器人和人工智能方面有很深的造诣,另外他还是《大众机械》(Popular Mechanics)杂志的特邀编辑,并在历史频道主持一档名为《The Works》的节目。

  梦工厂是在去年11月获得该书的电影版权的,他们已邀请德鲁·戈达德(Drew Goddard)负责剧本的改编。

  不过在拍摄《机器人启示录》之前,斯皮尔伯格还有两部影片要完成,分别是2011年12月23日上映的《丁丁历险记:独角兽的秘密》(The Adventures of Tintin: Secret of the Unicorn)和同年12月28日上映的一战电影《战马》(War Horse)。

  说到丹尼尔·威尔森,这里还有一条消息,他的另一部小说《机器人起义生存指南》(How to Survive a Robot Uprising)也将被拍成电影了,并且由喜剧明星杰克·布莱克(Jack Black)主演。《机器人起义生存指南》以幽默的笔触调侃的风格告诉大家,如果真的发生机器人起义,人类该做些什么以保全自己。曾执导过《热浴盆时光机》(Hot Tub Time Machine)的斯蒂夫·平克(Steve Pink)将执导这部科幻喜剧。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