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Selina俞灏明烧伤 > 新闻报道

Selina俞灏明拍戏烧伤入院 剧组:不会因故停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3日17:23

  电视剧拍摄爆破戏份频频出现意外。昨日(22日),正在上海拍摄的某电视剧剧组在一场爆破戏的拍摄过程中突发状况,男女主角俞灏明(在线看影视作品)Selina均被严重烧伤。

  据台湾媒体报道,S.H.E成员Selina与俞灏明的灼伤面积达到50%,Selina背部和四肢,俞灏明腿部都有大面积灼伤。两人是由于爆破戏爆点出现节奏问题而被炸伤,经过救治病情已经稳定。对此,Selina所属华研唱片高层施人诚在微博中透露,拍摄爆炸戏时因为炸药提早爆发以致发生意外,曾经过六七次试戏都没有问题,但是在正式开拍时却不幸发生意外。另外,有媒体爆料,已经赶到上海的Selina家人目前正在与医生讨论回台治疗的可能性,且已经申请了SOS医疗专机。此次意外导致三度灼伤,相关专家也表示Selina恐将要进行植皮手术修复才能复原。

  对于这场意外,该剧组相关负责人10月23日上午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两位演员并无大碍,双方家人都已经抵达上海,剧组也会派专人精心照顾,争取早日痊愈。目前男女主角纷纷入院,该剧拍摄是否将搁浅?该负责人表示,剧组目前以两位主演的治疗为第一等大事,拍摄方面并不会因为意外而叫停:“剧组可能会短暂休整,调整拍摄方案。”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