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美错》预告片首发 成泰燊巴登联袂出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3日15:30
《美错》成泰燊与巴登
《美错》成泰燊与巴登

  近日,由曾经拍摄过《通天塔》的国际著名导演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执导拍摄,中国演员成泰燊及奥斯卡奖男配角得主哈维尔•巴登主演的电影《美错》,首度发布时长约两份钟的预告片,片中南特影帝成泰燊,与奥斯卡男配哈维尔•巴登有大段激烈对手戏,仅用短短两分钟便急速吸引住观众眼球,影片实力可见一斑。

  近日,《美错》正式入选第83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该片是一部关注全球移民面临的困境,展示亚洲、非洲偷渡移民群体在西班牙的艰难生活的影片,剧中成泰燊扮演的是一位来自温州专做走私生意的偷渡客,上演了一段离奇的人生旅程。预告片中,成泰燊与巴登多次出现激烈对手戏,环环相扣的紧张环节加之两人精湛演技,为该片增色不少。

  据悉,正在紧张拍摄的《白鹿原》,已基本结束在海拉尔的拍摄,剧中主线人物“白孝文”的扮演者成泰燊也即将随剧组转景,但剧组对与剧情严格把控,丝毫不予透露,吊足观众胃口。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