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铁梨花》剧组亮相 陈数变身“西北侠女”(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0月23日15:10

  昨天下午,由郭靖宇编剧和导演的史诗传奇大戏《铁梨花》剧组亮相东方卫视。被誉为“穿旗袍最美的女演员”的陈数,此次舍弃旗袍,将以“大碗喝酒、大口吃肉”的“西北侠女”形象示人,饰演一个晋陕交界处盗墓贼家的女儿,在动荡岁月里,她成了军阀家的姨太太,最后成长为一位坚定抗日的民族志士。

  对于这一全新角色,陈数说:“铁梨花这个角色是我演过的所有角色中最不美的,有三分之二的时间穿的都是破衣服,脸上还有泥巴,我觉得这样才能把人物的那种混迹江湖的草莽英雄性格充分表现出来。”

  对于扮演西北侠女,陈数说:“对我特别大的挑战是来自体能,因为我以前所演绎的那些角色都是那种"很女人"的角色,体力上不用很大消耗。而这部戏角色情节丰富,我的戏有将近700场,相当于接了四部戏,我在戏中有很多大叫大闹、跑跑跳跳的大动作。我们在山西拍戏时,我累得都中暑了,这对我的体能真是特别大的考验。”

  实习生 黄一宸 本报记者 俞亮鑫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