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晓冬经典好男人形象成为首位女性权益代言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3日12:55
郭晓冬受任证书
郭晓冬受任证书

  据悉,郭晓冬受邀参加由全国妇联权益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女职工部、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主办的“心系女性----依法维权 关爱女性”活动,成为首位担任女性权益保障的男士形象代言人。

  郭晓冬因出演过的角色以及其自身的优质形象已经在公众中树立了经典好男人形象。他饰演的角色深入人心,成为女性心目中的好男人代表。此次女性权益活动的主办方就是看中了郭晓冬的优质形象,特意邀请其参与此次全国性的女性维权活动并担任爱心宣传大使。

  郭晓冬作为首位担任女性权益保障活动的男性代言人也很开心能够参与到这么有意义的活动中。得知自己受邀后,也是从剧组的紧张拍摄中特意赶来参加,他坦言希望可以用这种方式尽自己的力量让更多的女性朋友了解自己的依法权利增强自身的维权意识。

  活动中,郭晓冬的好男人形象再次受到认可,在现场也是与女性朋友讨论现在的维权意识。更是受到女性粉丝的欢迎,要求与他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