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蓉为嫁人讨好未来婆婆 历尽艰难终于嫁成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3日12:52

  电视剧《欢喜婆婆俏媳妇》正在深圳电视台热播,这部古装喜剧集合了内地和香港的人气明星,苑琼丹、杨蓉、胡杏儿(在线看影视作品)、戴娇倩、吴孟达(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新老演员带了给观众无穷欢笑。满清没落贵族家庭中的著名媒婆玲珑和三个儿媳四个女人一台戏,而杨蓉扮演的“朱八姐”,则是剧中最可爱的人物。

  杨蓉扮演的朱八姐是个善良的有点傻乎乎的角色,一心想嫁人的她八次被休,成了“结婚专业户”。每一次都满怀希望,每一次都再次失望,而她走进了马玲珑家之后,命运发生了转机。这个著名媒婆有三个儿子,而八姐和老三长俊最终情有所属,但遭到未来婆婆的拒绝,为了讨好婆婆,八姐费尽心机,给未来婆婆打洗脚水,亲自给婆婆洗脚,类似的事情不胜枚举。即使这样,婚礼时八姐还是被抬到郊外,被婆家人使了掉包计。有找路天分的八姐竟然自己走了回来,却对长俊毫无怨言,实在是让观众看得心疼。

  杨蓉说这是长这么大第一次给别人洗脚,而八姐实在是让她爱的要命,这么善良的女孩打着灯笼都难找。有个词叫好事多磨,希望天底下和八姐一样善良的女孩们最终都能和八姐一样找到自己的爱人。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