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阿诺老片《全面回忆》将重拍 科林-法瑞尔主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3日12:37

  科林·法瑞尔(Colin Farrell)可能会主演根据施瓦辛格(在线看影视作品)90年代经典科幻片《全面回忆》(Total Recall)翻拍的同名影片。

  施瓦辛格1990年主演的科幻片《全面回忆》(Total Recall),也叫《宇宙威龙》和《魔鬼总动员》,是由保罗·范霍文(Paul Verhoeven)执导的一部卖座电影,全球票房高达2亿多美元。

  该片根据菲利普·K·迪克(Phillip K. Dick)的科幻小说《We Can Remember It for You Wholesale》改编,讲述了施瓦辛格扮演的地球人被自己的噩梦困扰,他想去火星旅游但遭到妻子反对,于是只好向记忆公司购买火星记忆来达到目的。但他在洗脑时发现自己已经有火星的记忆,为了弄清真相他决定前往火星,但遭到追杀。后来他发现自己是一名被人植入了假记忆的火星反抗军派往地球的间谍,在一场恶战后,他完成了自己解放火星人的使命,使火星变成一个适宜人居的星球。

  新版《全面回忆》预计2011年3月开拍。除了科林·法瑞尔作为男主角第一人选外,英国演员汤姆·哈迪(Tom Hardy)和迈克尔·法斯班德(Michael Fassbender)也是制片方看好的男主角候补人选。(文:Nemo 来源:moviesoon)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