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速递

刘德华回应上兔年春晚传闻 称暂未获邀约(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23日12:34

  10月21日,现身北京为出道三十年纪念专辑《Unforgettable忘不了的》宣传的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接受了专访。谈及这三十年来难忘的点滴,他透露受叶倩文的影响变得更加自信。当被问到“四大天王上兔年春晚”时,刘德华坦言还没有收到邀约,不过他对此非常期待。

  关于出道三十年:受叶倩文影响变自信

  刘德华出道已经三十年,但他表示对于自己来说三十年的时间并不算长,这期间有很多忘不了的回忆,所以想要通过这张新专辑来和大家分享他成长过程中影响他的歌曲。他透露,原本也打算尝试在新专辑中唱新歌,但发现新歌和这个怀旧的主题不太合适,因此选择做了一张翻唱的专辑。

  谈到新专辑中的新歌《信自己》时,刘德华坦言他一直以来都很自信是因为多年前受叶倩文的影响,她的一句话“我相信自己”令他认真对待每一个颁奖礼,只要去参加颁奖礼,他都会穿得很好看,而且从头坐到尾,表示对这个奖项的尊重。尽管如此,已在演艺事业上颇为成功的刘德华如今对奖项并不是那么看重,而是抱着一种“不是不喜欢,但也不一定要”的无所谓的态度。

  关于个唱:连开20场演唱会体力没问题

  除了推出新专辑,刘德华还将于12月20日到31日在香港红馆举行《Unforgettable》演唱会,一直加场加至20场,追平了刘德华以往开演唱会纪录。

  对于年底个唱,他透露这次演唱会依然会很“刘德华”,唯一不同的是会少一些“炫”的东西,而更着重在音乐上面。刘德华今年已经49岁,但他的精力依然好得惊人,对于他来说,每天唱3个小时,连开20场这样的频率,在体力上完全没有问题。他表示已经从一个多月前就开始排练,有时每天跳舞的时间要花4到6个小时。

  关于春晚:盼四大天王重聚首

  近日,有消息称央视春晚导演组方面有意策划当年香港流行乐坛的“四大天王”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德华、郭富城黎明在兔年春晚“再聚首”。对此刘德华称还没有收到邀约,但他自己非常期待。刘德华还表示,曾想过在自己的演唱会上邀请四大天王中的其他几位天王来当嘉宾。刘德华说:“如果演唱会不能邀请到他们,也希望可以在春晚上和他们一起表演。”

  “四大天王”代表了香港乐坛的辉煌时期,问及这种辉煌是否有可能再现时,刘德华表示,这一切无法预言,当初也没想到自己和张学友他们四个人可以成为所谓的“四大天王”,所以说不定现在哪位歌手或新人就是明天的天王巨星。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