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Selina俞灏明烧伤 > 新闻报道

俞灏明拍戏烧伤 经纪人:全力保证最好的治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3日10:42

  昨日,俞灏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同台湾组合SHE成员Selina在上海拍摄电视剧时候被烧伤。并即使送往瑞金医院接受紧急治疗。经纪人回应:我们一定会全力保证灏明做到最好的治疗,请大家放心。”

  据悉,同时被烧伤的还有Selina,在昨日傍晚六点左右同时被送往瑞金医院,治疗直至晚上十一点才结束。Selina烧伤多集中在背部、四肢属于三度烧伤面部没有太大问题,现在已无大碍顺利出院。而俞灏明伤势更为严重,烧伤面积达50%,现在正在医院进行治疗。

  有剧组成员告诉记者,意外发生时,正好要拍摄一组Selina和俞灏明从一个房间里冲出来的戏,按照设计,爆点应该是逐个按照顺序起爆,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居然同时爆炸了,Selina和俞灏明躲避不及,遭遇严重烧伤。事故发生后,两人于当天下午6时左右被送到上海市瑞金医院接受治疗。

  俞灏明经纪人回应:“谢谢大家对俞灏明拍戏意外受伤一事的关心。灏明今天下午在上海拍摄一场爆破戏时意外受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公司和灏明的父亲已经在第一时间赶往医院。我们一定会全力保证灏明得到最好的治疗和照顾。谢谢大家的关心。让我们一起为灏明祝福!”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