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邀邱士楷见习哥哥婚宴 将补齐所欠税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3日10:39
林志玲参加哥哥林志鸿婚礼
林志玲参加哥哥林志鸿婚礼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哥哥林志鸿与空姐女友刘思绮22日在圆山饭店举行婚宴,席开60桌,婚宴费用加上会场布置约80万元,婚礼由林志玲担任总招待,她以哥哥精心挑选的黑白礼服开心现身,也微笑透露绯闻对象邱士楷也受邀,“有邀请他,应该会来”。

  她日前因欠税引发风波,她挺身站出来为模特儿、主持人等发声,要求修改相关职业执行业务所得标准,日前获财政部门善意响应,对此她并承诺修法若通过,会将补税的684万全数捐出做公益。

  长子结婚,林志玲母亲吴慈美心情大好,对女儿的婚事她笑说:“顺其自然啦,不过也一定要推动一下,毕竟年纪到了。”林志玲则娇羞说:“哥哥成家了,反而希望能多留在爸妈身边。”至于希望能抱孙子还是孙女,吴慈美说:“问这个太早了,男生女生一样好,都喜欢。”

  林志鸿婚礼贵宾多为男方亲友,林志玲绯闻对象邱士楷何时现身备受瞩目,林志鸿说:“他因为公事在国外,现在应该在赶来的飞机上。”截至记者截稿为止,并未看到邱士楷出现。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