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沸腾的山庄》热拍 朱子岩泼辣升级角色丰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3日10:29
朱子岩精致五官
朱子岩精致五官

朱子岩剧照
朱子岩剧照

  近日,由中央电视台和华文传媒联合打造的《沸腾的山庄》正在热拍。该剧由《女人的村庄》的导演吴兆珊再次执导“农村戏”。朱子岩在该剧中饰演文化稽查大队科长,一个性格泼辣,感爱感恨但又集温柔于一身的小女人。据悉,该片将于明年上半年与大家见面,很多观众表示不会错过朱子岩“柔情”。

  《沸腾的山庄》是继《能人冯天贵》之后,朱子岩的又一部农村题材的电视剧。虽然朱子岩形象与“土”不沾边但角色好她也不介意扮丑,可在这两部农村剧中,她依旧是那个善良、美丽的人。朱子岩曾在采访中也表示,她最想演的角色是《秋菊打官司》中巩俐饰演的“秋菊”。

  无论是《黑玫瑰》中的“冷”还是《那些迷人的往事》中的“辣”,朱子岩表现的独特,她骨子里仿佛有股迷人的气流,由内向外散发,让人招架不住。而此次在《沸腾的村庄》中,朱子岩将“泼辣”升级,并且融合了可爱与温柔等多面性格,让角色更加的丰富立体。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