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谋女郎”周冬雨要考北京电影学院 自称压力大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曾家新
2010年10月23日09:41
  由北京新影联影业发起的“寻找心中的静秋”活动,自9月初开始举办后,吸引了100多位选手报名,20多万网友投票。最终网友赵晶晶获得票选第一名。20日晚,《山楂树之恋》女主角周冬雨去往首都影院为获奖者颁奖,她透露,明年将报考北京电影学院,压力很大。

  当日,周冬雨和新影联负责人黄群飞一起为获奖者颁奖。周冬雨表示,最近这几个月她好像在做梦。不过她直言,明年考北京电影学院的压力比拍摄《山楂树之恋》的压力还要大,“考学还要靠真本事,而不仅仅是运气”。有记者问她明年是否接拍张艺谋的新片,她笑说不会,“我没有接到《金陵十三钗》的邀请,也许现在最重要的还是读书吧”。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