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黎明之前》 > 新闻动态

《黎明之前》刘江很抢手 新作《风语》非谍战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2日21:23
《风语》横板海报
《风语》横板海报

导演刘江
导演刘江

  近日,一部正在四大卫视播出的谍战大戏《黎明之前》不仅收视率高居不下,在观众中更获得了不俗的口碑,其导演刘江也再一次出现在了大家的视线中。相信忠实的电视观众即使是不了解刘江,谈起他的作品(《媳妇的美好时代》等)也是耳熟能详。

  两部大戏红遍全国 刘江成年度抢手导演

  家庭热剧《媳妇的美好时代》,在掀起巨大社会反响的同时,也让导演刘江迅速为各个制作公司所熟悉。而今,仅仅几月之隔,《黎明之前》在谍战剧泛滥荧屏的当下低调亮相全国。紧张刺激的情节,次第丛生的悬念让这部剧迅速脱颖而出,并被媒体冠以美剧本土化的最佳范本。剧中刘新杰的扮演者吴秀波也凭此迅速走红,成为新一代谍战天王。而导演刘江,则凭借《媳妇的美好时代》和《黎明之前》这两部风格迥异的电视剧,力证了自己对不同类型不同风格电视剧不俗的掌控能力。据业内人士透露,目前刘江在电视剧市场上堪称最抢手的导演之一,众多投资方纷纷邀约,其档期安排紧凑丝毫不亚于一些当红演员。

  刘江:《风语》不是谍战剧,剧中人物更丰满

  据悉,目前由刘江执导,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郭晓冬、孙宁主演的新作《风语》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刘江表示,胡军、郭晓冬、孙宁这样的搭配很有看头,从剪出的样片效果来看,很多在看原著时就勾勒出的想法,现在都达到了。虽然早前曾被看做另一部谍战大剧,不过导演刘江却并不这么认为。他表示:“《黎明之前》是一部非常纯粹的谍战剧,而《风语》则属于典型的人物剧,故事的文学性很强。全剧以特定时代背景下人物命运为主,而且用人物命运走向来推动剧情的发展,主要角色相对来说也要丰满很多。陆从骏、陈家鹄、林蓉蓉身上的鲜明特点都会得到很好的体现。”

  另外据《风语》制片方美迅影视透露,不出意外《风语》将于明年登陆央视与广大观众见面。而多部作品的接连走红,也让不少观众对于导演刘江的这部重头大戏多了几份期待。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