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马艳丽设计环保时装巴黎巡展受追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2日21:22

  近日,中国最杰出明星设计师马艳丽女士受邀出席法国巴黎Ethical Fashion Show 展览,因其设计时装采用环保面料,款式华丽精湛,获得与会人士的一致赞赏。

  据了解,中国高级定制品牌Maryma应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所邀,最新系列的环保服装近期在法国巴黎Ethical Fashion Show 展览上展出,此次为期3天的活动包括时装秀、展览、示范厅、交易场等,全欧洲最出名的媒体,买手和设计师均出席。展览集合环保时装在中国的发展趋势,Maryma作为中国高级定制第一品牌参加此次展览,让各国了解到中国的环保时装。

  近年来,马艳丽致力于在时装领域推动环境保护与可持续性发展的理念。其同名高级定制品牌Maryma时装,不仅倡导使用环保面料,诸如有机棉,丝绸和麻织品等,还有以黄豆、竹子、粟米等有机物质为用料,并通过环保生产程序制作,质地柔软、赏心悦目,颇受商界、政界、文艺界、演艺圈人士的青睐与追捧。

  马艳丽女士曾因其在环保公益领域的卓越贡献,荣膺年度“绿色中国年度焦点人物公益奖”。她表示:“时装业是全球水资源消耗第二大的产业,仅次于农业。在设计时装时,我不仅满怀希望地寻找新款环保材料,更希望藉此开拓崭新的环保时装消费市场,满足消费者的愿望,更减低对自然环境的伤害。能够身体力行并倡导更多人为改善环境而努力,对于我而言不仅是履行一份责任,更有着责无旁贷的使命。”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