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桥隆飙》登陆北京 廖伟荧屏首秀“被成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2日21:20
廖伟(左)与张博
廖伟(左)与张博

  抗战传奇大戏《桥隆飙》将于22日登陆BTV4下午档两集连播。“话剧达人”廖伟饰演孟益兴,一个热血却又懦弱的学生,与邢佳栋(在线看影视作品)童瑶等精彩PK。近日据同组演员张博爆料,原本孟益兴的角色是他准备选择的,没想到后来孟益兴“成全”了廖伟,也成全了廖伟的荧屏首秀。

  《桥隆飙》主要讲述了抗日战争初期东北草莽英雄桥隆飙率领他的“飙字军”由自发的革命斗争到接受党领导一同奋起抗日的故事。孟益兴是一位进步学生,却因为看不惯二哥桥隆飙落草为寇以及心爱的人喜欢二哥,对桥隆飙心生妒意,继而被日本人利用,险些害得飙字军全军覆没。廖伟在拍摄过程中付出了最大热情和努力,骑马、打仗、受刑,种种经历都是难忘的,而他坦言最感谢的人除了导演制片人还有同组的演员张博。原来孟益兴一角原本是准备让张博来演,但种种原因促成了最终由影视新军廖伟出演该人物,在接受采访时张博就表示“事实证明,演孟益兴的廖伟对这个角色的表现非常好,已经足够了”,足见廖伟的表演实力很受期待。为此,廖伟坦言,孟益兴这个人物导演赋予了他足够的空间去演绎,“金子姐姐(导演金姝慧)给演员很大的创作空间,对我们演戏很有帮助。”同时廖伟也感谢张博,让他有了这样一次释放自己的机会,能够全情投入地去演绎自己心中的孟益兴。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