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谢娜化身爱情游侠 作词唱响《爱情36计》主题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2日17:18
谢娜化身爱情游侠
谢娜化身爱情游侠唱响《爱情36计》

    非浪漫爱情喜剧《爱情36计》将于11月9日全国公映。这部目前影迷呼声极高的喜剧大片是名副其实的星光灿烂,而诸多参演明星中,无疑要数谢娜最为威风八面,她不但以“美女游侠”的形象在片中炫目亮相,还亲自操刀作词,为电影奉献出一首全新歌曲《快乐的歌》作为主题曲。从她鬼马精灵的词作、到欢乐得让人闻之欲舞的优美旋律,都给这部本来就“一分钟一个笑点”的影片划上了一个欢天喜地的完美句号。

  《快乐的歌》作为谢娜“阳光”“快乐”形象的又一力作,比起当年曾一度掀起“快乐风暴”的《菠萝菠萝蜜》更有过之无不及。简单清新又别致可爱的歌词看似没头没脑,当你看完整部电影后再仔细咀嚼,却又似乎回味无穷,足显谢娜古灵精怪的创作天才,更见她为这部电影很是下了一番心血。

  近年来,谢娜边演边唱游刃有余,影视歌主持各界开花,马不停蹄,俨然已是娱乐圈超级大牌的风范。此次出演喜剧《爱情36计》,谢娜以一副阳光灿烂的行头轻装上阵,饰演网络时代的城市美女游侠,每每现身都有一瓶防狼喷雾随身武装,第一次出场就给搞笑道哥“刘桦”来了个措手不及,被破门而入的娜女郎几下喷雾当场撂倒。而影片最后二人过招的第二回合,桦哥也没能一振当年“道哥”威风,依旧被谢娜成功放倒。桦哥惨叫连连,娜女郎却是一副“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侠女气派。

  据悉,在电影上映前举办的“左男右女”观影相亲会中,谢娜还悉心为如愿找到心仪爱人的有缘男女准备了绝对能让粉丝们尖叫的特别礼物。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