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屋下的丫鬟》开播 佟丽娅海陆同为荧屏新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2日16:56
《大屋下的丫鬟》剧照
《大屋下的丫鬟》剧照

《大屋下的丫鬟》佟丽娅剧照
《大屋下的丫鬟》佟丽娅剧照

  日前在深圳频道热播的国民大戏《大屋下的丫鬟》,随着剧情的深入,收视率也是不断上升,外形和演技俱佳的佟丽娅和海陆同时成为荧屏新宠,同时也受到了不少观众朋友的喜爱

  《母仪天下》中的“赵飞燕”让观众记住了一个惊艳四座的古装美女——佟丽娅。之后主演的多不热播电视剧,清新的形象和精湛的演技给不少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10年继《大屋下的丫鬟》和《美女如云之无懈可击》,由佟丽娅出演的《烟雨斜阳》、《欢喜婆婆俏媳妇》《宫》《怪侠一枝梅》也将陆续登陆各地卫视频道与大家见面,佟丽娅更是全年抢占各地卫视黄金强档。

  正在青岛赶拍由孙文学导演执导《错恨》,陈虹池、佟俪娅、姚刚、娄琪、孙岩等一批势力派演员联袂出演。剧中佟丽娅将于青年演员娄淇上演一段曲折坎坷的“姐弟恋”。该剧将于11月底杀青,明年春节前后播出。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