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老公看你的》迎完美夫妻档 乐嘉现场遭反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2日14:43
今晚登场老公
今晚登场老公

  江苏卫视夫妻默契博弈挑战秀《老公看你的》今晚迎来了一对完美互补夫妻档,老公虎背熊腰、老婆心思缜密,志在问鼎终极大奖。同时还有一对风格迥异的可爱老公与幼稚老婆组合,现场大跳可爱舞蹈。一直不被老婆们相信的乐嘉今晚再度陷入质疑漩涡,被当场反击道“你不要咄咄逼人!”

  完美互补夫妻档 现场送上神秘礼物

  周杰和刘江都是健身教练,是一对完美互补的夫妻。老公周杰从小学就进入体校锻炼,完美的肌肉线条让同有好身材的乐嘉都羡慕不已。周杰不仅身材强壮,而且动手能力特别强,平时就爱组装一些东西。对于今晚无论是考验体力,还是动手能力的项目,他都特别有信心。更重要的是,他有一位心思缜密的老婆和他完美互补。老婆刘江出生在一个军人家庭,有着典型女强人的性格。做事计划性和原则性特别强,她相信她的胆大心细今晚一定能够完美助阵,和老公联手赢得今晚的终极大奖。来到节目,周杰说道:“我参加节目除了想为老婆赢得最后环球旅行的机会,更重要的是想向她证明我心里有多么在乎她,为了她,今晚的任何挑战我都会全力以赴!”在现场,夫妻二人还向乐嘉和李好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神秘礼物,让两位主持人心花怒放。

  超可爱夫妻组合 现场大秀超可爱舞蹈

  一次相亲成就了柳林欣和韦美灵的美好缘分,让两个可爱的年轻人走到了一起。柳林欣有着非常可爱的性格,他很享受现在的生活,感觉和老婆在一起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回忆起两个人的爱情历程,他满心甜蜜的说道:“我们的爱情真的很美,当初我做餐饮下班很晚,我老婆就会带着家里的狗狗去等我下班。当时我们只有一辆小电动车,我边骑车边唱歌给她听。我记得很清楚,当时我最经常唱的是《茉莉花》,那份浪漫经常在我脑海里浮现,想起来就忍不住的会笑。”韦美灵是一名幼师,谈到参加节目的初衷,她说道:“我特别喜欢看江苏卫视的节目,感觉都好温暖的。我们结婚这么多年了,一直过的很幸福。不管最终能不能赢得大奖,我们都想和更多的人分享一下我们的幸福。我老公平日里特别能吃苦耐劳,而且很细心,我相信他一定可以的。”两人现场跳的一支可爱舞蹈让人倍感浪漫,柳林欣一句“这辈子我娶你,下辈子我嫁你!”更是让全场为两人的爱情感动不已。

  乐嘉现场遭反击:“你不要咄咄逼人!”

  身为场上信心主判官的乐嘉老师自节目开播以来饱受好评,观众都为他呼风唤雨的掌控力和妙语连珠的口才叫好不已。但场上却总有“老婆”不买他的帐,今晚这个总是令人难以捉摸的光头再次陷入了一场质疑漩涡。在今晚的吧台推酒环节,乐嘉好心好意的向一位老婆做出了自己的建议,对方却并不领情的回应道:“我不相信乐嘉,我只相信观众。”随后在观众一片嘈杂的“建议”声中给出了自己的信心分数,乐嘉眉头紧锁一脸无奈。待到进入到终极决战之前的最关键一战,乐嘉不计前嫌的再次向这位老婆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谁知对方仍不领情,再度向观众发问。乐嘉顿时无语,说道:“没有观众的指导,你是不是就不能做出自己的选择。”对方也不示弱:“你不要咄咄逼人,在农夫与蛇当中,你总是扮演蛇的角色。”乐嘉随即回应道:“我有咄咄逼人吗?我不过是在陈述一个基本的事实。”场上气氛顿时陷入尴尬,且看乐嘉如何化解!

  ——游戏看点:

  木匠初体验:

  神奇的木匠总能将毫无生命力的木头打造成一件件精美的艺术品,在机械化的今天,尤其是在城市当中,木匠已经很少见了。然而生活在城市当中的老公们今晚将要当一回木匠,考验一下他们自己打造家具的能力。挑战者必须在2分钟内将木头刨成木条,放在固定大小的小容器内。他们最多能刨几根木条呢?

  U型跑道往返跑:

  现在的人们闲暇之余都爱用跑步的方式来锻炼身体,然而U型跑道在现实生活当中是很难见到的。在今晚的U型跑道往返跑的挑战中,挑战者不仅要来来回回的上下跑动,还必须跑的足够高以触动顶端高达几米处的警铃,警铃响起方能计作一次。在一分钟之内,他们最多能跑几次呢?

  吧台推酒:

  在今晚的吧台推酒环节,将由顶尖调酒师现场为观众带来最为惊艳的“花式调酒”和最为炫目的喷火表演。精彩的表演过后,老公们将迎来最扣人心弦的推酒挑战。挑战者要把满满的一杯啤酒从吧台的一端推倒另一端,而且必须要不偏不倚的推到事先画好的红线与吧台边缘之内的区域。在仅有的一分半钟时间内,他们能推几杯?

  除此之外,一向很少做家务的老公们还将遭遇一场“家居大考验”。挑战者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理床上四件套的挑战,不仅要将被套、枕套一一套好,还要将床单铺的平平整整。另外还有十分好玩的易拉罐大挪移,挑战者要抱着几十个易拉罐在场上跑来跑去。同时老公们还将上演一场精彩的“投篮大战”,趣味横生的游戏让场上的紧张气氛轻松不少。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夫妻博弈挑战秀《老公看你的》今晚21:05精彩呈现 惊险、刺激、温暖、感动 等着您来领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