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食人草》拍摄地风景秀丽 许绍洋享受惊悚时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2日14:33
许绍洋挑战恐怖《食人草》
许绍洋挑战恐怖《食人草》

许绍洋享受惊悚时光
许绍洋享受惊悚时光

  全球第一部以食人草为恐怖元素的惊悚历险巨制《食人草》正在广西热拍,该片男主演、“偶像剧王子”许绍洋日前在博客上发布了一组拍摄花絮,照片中展示了拍摄地秀丽的风景,更借博客分享了自己对广西美景“百闻不如一见”的折服。

  能够在首次尝试拍摄恐怖片的时候就遇到这样吸引自己的故事,以及此刻能够在让人感到放松的环境中工作,都让许绍洋开心不已。“拍摄恐怖片一定避免不了很吓人的环境,但比起始终在很诡异的氛围里工作,这样的环境更适合我们在紧张的戏份结束后更好的放松一下精神和情绪,状态好的话也就有益于后面的拍摄。”许绍洋在接受电话采访时如是说。

  此外,许绍洋也表示前段时间在森林里拍摄的戏份确实让自己感到些许惊险,能够将唯美和惊悚完美结合的电影着实令人期待,希望自己能够更好的在戏中有好的表现。为这部戏的精彩程度再加分。

  据悉,《食人草》将打造国内第一部将惊悚、悬疑、历险、爱情等诸多元素融合在一起的恐怖电影,不仅好莱坞先进的特效将成为这部电影的标新之处,将拍摄地选在景色怡人的中国广西更是对恐怖电影视觉上的全新尝试。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