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毛岸英》热播 张舒羽感慨不养儿不知父母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2日14:06
张舒羽“怀孕”照
张舒羽“怀孕”照

  目前,电视剧《毛岸英》正在CCTV-1黄金档播出。该剧将烈士毛岸英遗孀刘思齐老人的回忆真实呈现在荧幕之上,使观众了解到伟人毛泽东与儿子毛岸英鲜为人知的父子情谊。演员张舒羽在戏中饰演毛岸英的母亲“杨开慧”。从怀孕生子到英勇就义,张舒羽感慨:“不养儿不知父母心。”

  出生在无锡的张舒羽,有着江南女子特有的娇小清秀。此次在《毛岸英》中首次扮孕妇,她表示自己更多的体会到了母爱的伟大。据张舒羽介绍:因为身材较为瘦小,她要往衣服里塞好多棉花才能做出孕妇大肚圆挺的效果。虽然‘大肚子’不重,但站起来以后会挡住脚,走路时会看不到脚下的路。因此她的行动必须小心翼翼的,一手支撑腰一手护住肚子,看起来很有几分孕味。经过这一番体验,舒羽感慨道:“终于体会到做妈妈的辛苦,更何况我这是在演戏,大肚子是假的,真的孕妇肚子里的宝宝一定比这堆棉花重很多,从心理上也会更加紧张,做任何事都要谨慎而行,确保肚子里小生命的安全。原来妈妈的爱从孕育生命开始就在温暖着孩子,并且贯穿孩子一生。我以后一定要更孝顺妈妈,做妈妈温暖贴心的小棉袄。”

  据悉,张舒羽日前正在湖南拍摄电视剧《日出东山》,该剧中她饰演李静岚一角。同时,电视剧《毛岸英》已从10月20日开始,在中央一套每晚黄金时段播出。张舒羽在该片中饰演毛岸英的母亲杨开慧,其动情至深的倾力演绎,值得观众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