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蚁族》热拍 “硬汉”杨烁演起“柔情父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2日14:00
杨烁尽显父爱
杨烁尽显父爱

  由杨烁、张佳宁、王黎雯、张铎等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大戏《蚁族的奋斗》拍摄接近尾声,剧中人物关系及命运已经一一呈现。一向给人 “硬汉”杨烁有了新的形象,变身柔情父亲,展现出硬汉鲜为人知的柔情一面。

  该剧有两段深深的父子情缘分别落在了赵荣生(杨烁饰)身上:他对亲生父亲抛弃他们母子充满了愤恨;由于从小缺少父爱,以及对楚楚的愧疚,让他对孩子呵护备至。剧中与孩子的戏份不多,拍戏现场,杨烁完全颠覆了硬汉的形象,他背着小孩跳上跳下,跟他一起做各种游戏,逗他开心。都说与小孩搭戏会累,但杨烁却很享受:“我很喜欢小孩儿,因为他们身上的童真能

  够让人忘记一切,跟他在一起拍戏很快乐,孩子本身就是一种希望的延续”一直以硬汉形象示人的杨烁,演起柔情父亲这个角色收放自如,让人刮目相看。

  据悉《蚁族的奋斗》将于下月杀青,之后杨烁将马不停蹄的进入下一部戏的拍摄工作,杨烁坦言他会努力拍好每一部作品,不让自己留下遗憾,同时也不会让支持他的观众失望。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